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

艾爾之光日文配音檔案 (文章更新日期2013/08/27)






艾爾之光日文配音檔案

已知日文配音包含7城怪物,應該也有艾拉的配音了

Xuite載點 (56MB)

Google載點

ZippyShare載點

(以上檔案均相同,任選一個即可)

Xuite載點說明:
點近下載頁面,輸入6位數字驗證碼
點擊中央廣告後才能下載
(不是我搞的,Xuite空間本來就這樣了XD)


若載點失效請Email通知我
(Email請點文章上方的「和我聯絡」)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個檔案適用於8/29號更新之後的嗎?
    我怎麼用都還是韓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的替換過程可能有錯誤
      我已經確認過檔案的內容是日文配音無誤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下載完之後她不會自動更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單純只是語音檔案而已
      並不是更新器,所以不會有自動更新的功能哦

      刪除
  3. 第一次用日文配音,請問如何安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
      請自行搜尋「艾爾 日文配音」

      刪除

請理性留言,勿涉及人身攻擊、譭謗等等...